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30.懒驴推磨

25-04-30 11:31 4978次浏览
别割了我认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能混就混的安逸......

该喊还是要喊一下;不喊每天偷懒,喊一次至少能坚持几天,多喊几次就能多坚持几天;上一次复盘应该是三星期以前了;

人生总在一念之间,一念又一念,构成了整个人生;

所以说执念是个好东西,贵在坚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人间惊鸿岁月客

25-06-06 15:10

0
我也是御银早盘冲高没卖,+3%陪他加仓,结果他走成这样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6 15:04

2
中科金财从赚20%,到8%离场;御银股份早上冲高我也有15%+的收益,早上加仓一把亏光,尾盘才卖;真的,这已经不是监管不监管的事儿了,就是你们这些操盘手水平不够,看看联化科技,人家都敢摸涨停,人家就已经做好了试探监管工具人的角色,你御银股份只要今天低开,收根假阳线,留着预期不行吗?恒宝尾盘拉升了,呵呵,恒宝也得挨骂,早上御银红开,恒宝居然怂了,恒宝开得那么低,人家御银已经红开了,有那么一点超预期了,只要你恒宝高开表态一下,大家兄弟们陪你冲一波监管怎么了?

这题材有多大知道吗?2400亿美元的市场规模,过去两年,年均复合增长38%,随便预期一两年就是几千亿的市场规模,故事这么好,你们这些操盘手这么垃圾;今天御银能红开吗?昨天尾盘刚刚抢跑,你们高不成低不就,非得夹在中间被兑现;

套利资金太多了,四月份过去了,五月份也过去了,六月份这里都不敢启动主线周期的话,那我觉得短线也可以散了
轻描淡写Oob

25-06-06 12:44

0
支持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6 11:25

0
你们这些操盘手是真的垃圾,我是真的受不了了,赶紧把所有御银股份的操盘手辞了好吗,让我来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6 10:27

0
怎么感觉被人做局了.....量化精准收割的吗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6 09:46

0
受不了,非得高开,非得拉御银,要是不畏惧高度,昨天何必抢跑,是不是又有哪个老师在盘后吹票啊,真恶心;看恒宝能不能拉涨停了,躺平;正常就应该拉恒宝,御银低开假阳线就够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6 09:33

0
没意思,真没意思,哎,无敌真TM寂寞,把王者短视频下回来,周末了,好好爽一下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6 09:27

0
不是,人均水平这么高的吗?御银还能红开啊?心理素质这么强?卧槽,md,昨天破防的我反而成小垃圾了,好吧,果然我差的就是心态这一关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6 09:23

0
至少竞价而言,是不错的,除了中科金财那个狗庄,哇,真的,中科金财这股票为什么游资们还没拉黑啊?我是拉黑了,进去三次,三次都被狗庄恶心了,这次15%的利润,也不知道今天要回吐多少;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6 08:30

1
每天都在破防,也就早上脑子清醒点;一个点,御银炸板,雪人也跟着炸板是怎么回事?为什么翠微和恒宝反而好好的?从这一点是不是可以得出一个相对理性的结论,高标受影响,而低位相对还有空间的个股影响相对较小;翠微漏量,我觉得更多的是因为资金属性问题,本来就是跟着恒宝的套利资金,能有啥格局,包括四方精创中科金财
第二点,资金介入得很深,板块角度,放量是有目共睹的;从板块分时K线角度,目前而言,相对满足龙头战法主线题材的酝酿,虽然K线有点丑陋,但能理解;从个股角度,虽然资金畏惧高度,但宽度是给满的,核心股,相对人气股很多,两个反包,翠微恒宝,中科金财这种股性极差的庄股居然也能反包涨停,尾盘还有资金套利尝试封板,创业板的四方精创,还有另一个20%的炸板,之前还有另一个三连板的20cm,个股是非常多的,也侧面体现出资金介入得很深;
第三点,讲一下如果资金想继续做多这个板块,那么会如何操盘;
首先,市场有恐慌,昨天的表现就是一个被动的拉升涨停,然后被市场抢跑的状态;今天分歧预期肯定是有的,低开是必然的,高开反而是超预期,大家无脑就是;
想让今天的筹码不出逃,要解决恐慌问题,应该从个股的涨跌,板块中个股的布局来解决;当下的资金属性是畏高,但有宽度,让场内资金觉得能继续持筹,是不是需要更多的资金入场,更多资金入场,那是不是更应该体现宽度这一特征;所以今天应该出现一个中位股的强势反包/延续涨停,低位股最好有表现,但概率不大,不一定有人给量化接盘;有中位股表态,那么高位股低开收根假阳线是不是更好?
大概的思路是这样的,个股的跌幅控制在5%以内吧;
至于高度,是下周该解决的事儿,看看农药的反包板今天能不能身先士卒了,我对他,工具股吧,最好今天能涨停,给趟趟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