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破防,也就早上脑子清醒点;一个点,御银炸板,雪人也跟着炸板是怎么回事?为什么翠微和恒宝反而好好的?从这一点是不是可以得出一个相对理性的结论,高标受影响,而低位相对还有空间的个股影响相对较小;翠微漏量,我觉得更多的是因为资金属性问题,本来就是跟着恒宝的套利资金,能有啥格局,包括
四方精创和
中科金财;
第二点,资金介入得很深,板块角度,放量是有目共睹的;从板块分时K线角度,目前而言,相对满足龙头战法主线题材的酝酿,虽然K线有点丑陋,但能理解;从个股角度,虽然资金畏惧高度,但宽度是给满的,核心股,相对人气股很多,两个反包,翠微恒宝,中科金财这种股性极差的庄股居然也能反包涨停,尾盘还有资金套利尝试封板,创业板的四方精创,还有另一个20%的炸板,之前还有另一个三连板的20cm,个股是非常多的,也侧面体现出资金介入得很深;
第三点,讲一下如果资金想继续做多这个板块,那么会如何操盘;
首先,市场有恐慌,昨天的表现就是一个被动的拉升涨停,然后被市场抢跑的状态;今天分歧预期肯定是有的,低开是必然的,高开反而是超预期,大家无脑就是;
想让今天的筹码不出逃,要解决恐慌问题,应该从个股的涨跌,板块中个股的布局来解决;当下的资金属性是畏高,但有宽度,让场内资金觉得能继续持筹,是不是需要更多的资金入场,更多资金入场,那是不是更应该体现宽度这一特征;所以今天应该出现一个中位股的强势反包/延续涨停,低位股最好有表现,但概率不大,不一定有人给量化接盘;有中位股表态,那么高位股低开收根假阳线是不是更好?
大概的思路是这样的,个股的跌幅控制在5%以内吧;
至于高度,是下周该解决的事儿,看看农药的反包板今天能不能身先士卒了,我对他,工具股吧,最好今天能涨停,给趟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