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
海联金汇吧,第一天是
中科金财,第二天是恒宝,第三天应该就是海联金汇的冲高;我也不知道这些资金在干什么,拉低位维持高位震荡?这手法是真的逆天;以前金龙跟大众那会儿,金龙刚刚开始的手法也是拉金龙,大众换手,午后涨停之类,人家是真顶上去了;那现在算什么个事儿,全是套利,一点魄力都没有,你看陈小群去的也是中科金财,而不是御银,交易猿去的是恒宝,我不好说什么,今天确实恒宝给强度了,御银确实就应该跟着恒宝的强度走,我觉得交易猿这笔反而是当下最聪明的,洞察到了资金不给高度,给低位补涨轮动,他去了,成了有助攻好评,噶了也能轮动磨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