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不看龙虎榜...看不明白;我觉得就两只票,恒宝和御银,这两只票表态,剩下的交给量化,早上竞价明显是御银有点小超预期了,但恒宝不跟;今天这种局只有两种解法,1.御银低开假阳线,缓一天,其他中位股,有反包最好,再不济也是恒宝那样震荡;2.御银超预期走强,恒宝竞价高开,开盘高走涨停;但结果是恒宝不跟啊,竞价就示弱了;所以要么怪御银操盘手今天去顶红盘竞价,要么怪恒宝操盘手竞价和开盘不跟;
0
我觉得是昨天换手太多了,昨天恒宝早上就摸板了,但御银没动,所以昨天开始,御银就很弱,居然要下午才能涨停,我预期最迟也是中午那边换手涨停,然后今天加速涨停;
0
我觉得这一点可以从恒宝的竞价不及预期看出来,昨天恒宝尾盘可是一点都不漏量的,居然开盘比御银低
0
我想了想,早盘御银上攻的时候,板块不跟,这就注定了今天不是数字币的进攻节点。所以主力进攻了一半,10-11点放弃了。早盘竞价御银爆量一个亿拉红,其他的都在深水,结果御银进攻的时候,别的还深水,没啥动静,说明今天就没有形成合力,那主力也不会去硬拉。既然不上攻了,御银昨天那么多的换手,自然会回落。御银也不可能早盘直接上攻封板,昨天换手啊一天竞价都炸板,今天不换手就上板只会死的很惨。所以今天御银如果想上板,肯定是要充分换手的。上午11点的时候量能有了,股价没有,那个时候就危险了,后来11点以后跌破了3%,注定了今天不会拉板了。说白了,因为今天是周五,因为板块拖后腿,所以御银今天没办法去涨停。如果你是操盘手,你敢让御银涨停吗?事后看龙虎榜,御银,翠微,海联的龙虎榜,也印证了我的这个观点。友好交流~
0
好兄弟 你知道我是谁吗 …… 我先后换了4个号关注你 之前三个不用了 稳准狠就是我
0
0
联化是真的勇士,试探监管的勇士,要么涨停封死,要么6%异动压住,他这样左摇右摆的,只能说炸裂
0
我服了 联化这样搞我
0
不玩了,得摆一个月才能弥补我内心受到的伤害,真TM垃圾,全是套利资金,一点格局没有
0
要么有老师盘后吹票,要么操盘手菜的跟屎一样;量化
机器人骂不了,至少人家昨天后排跟风的宽度也给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