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30.懒驴推磨

25-04-30 11:31 4973次浏览
别割了我认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能混就混的安逸......

该喊还是要喊一下;不喊每天偷懒,喊一次至少能坚持几天,多喊几次就能多坚持几天;上一次复盘应该是三星期以前了;

人生总在一念之间,一念又一念,构成了整个人生;

所以说执念是个好东西,贵在坚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9 09:49

0
恒宝股份,换龙,我觉得这点应该是基于联化科技的补涨;恒宝真要那么厉害,周五为什么不敢拉涨停?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9 09:41

0
御银都没翻红,你恒宝兴奋个什么劲儿?我觉得稳定币是圈套,我只能这么理解,量化在割龙头选手,手法更新进化了,不然没道理,不然,凭什么,周五御银超预期红开,但恒宝不跟;不然,凭什么,今天恒宝能超预期高开?只能说是量化在出货,新的出货方式,通过一些微操迷惑龙头选手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9 09:35

0
买了联化科技,御银什么垃圾,狗都嫌,恒宝今天又超预期高开了?周五怂成狗,今天又高开上了?出了,垃圾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9 09:28

0
同花顺播报给我整笑了,稳定币开盘活跃,楚天龙开盘二连板;好好好,我就信你,我持仓等你一天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9 09:20

0
看御银那熊样,周五该低开,不低开,你就是低开走震荡,大家也觉得说你是在卡异动,不会砸你对吧?真就让人极度无语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7 18:18

0
本来就是个吐槽的地儿,怎么还把画风给我带正了,一顿高质量股友输出,搞得我都不好意思继续骂街了;也是被家里烦着相亲了,没啥感觉,敷衍过去就是了,但没想到,居然,是我初中同学......直接就笑了,如果是初中同学,那就有太多可操作性了,应付一下家长还是可以的;
别割了我认错

25-06-07 18:14

0
说得很对,我周末不想动脑子,下周收盘再扯
人间惊鸿岁月客

25-06-07 12:31

0
现在不不流行一个劲涨停板了,我对御银的预期就是,断板以后走趋势,类似雪人那种,符合现在市场的惯
人间惊鸿岁月客

25-06-07 12:30

0
你说的是,说白了还是资金畏高,不敢猛打啊,如果资金不畏高,周四也不会撤单炸板,断了6板了。现在就是属于,资金不敢往上打高度,又还想做,所以走高位振荡。在我的预期里,压根没预期御银周五可以缩量涨停,还是预期的换手涨停类似那会的红墙。周四换手65%,周五御银能缩量涨停,那做多决心也太大了,直接整个市场最一枝独秀的了,但是这个市场不太可能出现这种情况。目前市场都畏高,不然周四御银也不可能炸板
人间惊鸿岁月客

25-06-07 12:27

0
如果倒着往回看,其实周五御银早盘就不适合进攻,因为周四尾盘分歧,周五早上肯定会延续分歧,这也是恒宝早上冲不上去的原因吧,被砸惨了。至于其他票,御银恒宝汇金都这样了,他们还是水下爬了一天。龙虎榜显示,海联汇金和翠微被吸了一天的筹码。海联净流入2个亿,卖5全是散户,股价一直跌,明显是吸筹。应该是有资金周五吸筹,做周一的数字币修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