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30.懒驴推磨

25-04-30 11:31 4949次浏览
别割了我认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能混就混的安逸......

该喊还是要喊一下;不喊每天偷懒,喊一次至少能坚持几天,多喊几次就能多坚持几天;上一次复盘应该是三星期以前了;

人生总在一念之间,一念又一念,构成了整个人生;

所以说执念是个好东西,贵在坚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6 13:43

0
涨到怀疑人生的泡泡玛特....给我整不明白了,二次元手办,至少,是真能满足我们一群lsp的切实需求好吧,我就愿意给神理绫华当狗怎么了?但这泡泡玛特是个什么东西?真jb丑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6 13:15

0
东吴证券良心跟被狗吃了一样,现在都2025年了,拿22年的数据忽悠我.....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6 11:10

0
石油给我的安全感,不及黄金的万分之一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6 10:00

0
受不了了,明天去追恒宝了,每天都在给人接盘的路上;现在短线炒作周期就三五天,真的恶心;监管高压,打压了一轮又一轮,稳定币这次的二波,协鑫能科带头,恒宝股份纯游资标的,御银就是一个被游资抛弃的孤儿,能咋办?谁知道啊,现在跟我说什么不要量化板,筹码都在量化手里也没啥意义,都换龙了....痛苦面具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6 09:35

0
给恒宝走出二波了...................这年头题材炒作这么玩是吧?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6 09:33

0
海油发展一口气高开四个点,nnd,周五涨的都没这么多;研报有人吹,某财社还给它写成付费了,手动狗头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6 07:09

0
我看了一下,稀土来说,涨的北矿科技也是最具备成长性的,要说巨头肯定是中国稀土北方稀土,但业绩增长来说,北矿稀土跟中曼石油一样,甚至业绩预期比中曼石油还好,增长率低是因为前两年直接翻倍,基数太大,所以这几年看起来成长率低;还可以看火电的京能电力,也很强,一方面是燃机数量稳步增加,另一方面是火电成本降低,煤炭降价;需求方面给京津唐的供电是44%,这三个地方都是依靠外部输电的,所以今年在电价承压的基础下,这一小块地方的价格逆势增长;现在吹的苗头是,1.夏天快来了,行业旺季;2.超额的成本降低带来的利润,会有70%拿来分红,预计股息率达9%;叠加现在股市下跌,高股息避险之类;但我不确定是不是券商发出来让人接盘的;你看旭光电子新高之后还能走,但这玩意儿.....前面的一段涨幅,明显是已经有人进去玩了,不干净了,咱也不知道具体啥情况,但觉得这种方式的投资真不错,都是强逻辑的,有效控制回撤,缺点就是,得有一个强大的研发团队,一个人盯不了5000+的公司,以及还要关注行业的变动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6 06:49

0
要不是我在中国稀土套了三天,我就信了....西部黄金是直接给了我一个涨停,傻鸟稀土割肉离场
每天一定要加油啊

25-06-15 22:35

0
感觉这种太吃消息的不好做,万一和好了全是大面,我觉得稀土这个东西还是有说法现在来说不管啥消息对他都是利好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5 15:30

0
石油里面好像就一个中曼石油涨停了,额,看了一下中曼石油基本面,确实可以,稳步前行呢,至少已经不是垃圾公司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