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两句说不完...之前6/6号骂了它一天.....稳定币属于那种,期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的题材,本来它是指数上涨阶段爆发的题材,顺利承接了
王子新材被关小黑屋后,试图炒作
核电二波的资金(涨势是一波,但接力的资金是有两波的,可以看
中超控股的K,5/29的反包加速,适用于核电板块);资金挖掘,到量化顶一字,创业板套利,再到短线接力资金下场,指数阳线上涨且共振;这些都是大题材大主线的前期特征嘛,当时短线资金的预期就是把它当做指数突破3400点的载体来做;但问题出现在6/6周五,指数阳线,
御银股份超预期高开,但恒宝周四表现比御银强,而且周四的情绪核心其实是恒宝,周五却只有一个点的溢价,而且御银超预期高开往上打,往上试图带动板块分歧转一致的时候,恒宝不跟,或者说恒宝的涨幅很低,没有那个弹性,所以资金就抛弃了稳定币题材;但恒宝这时候又开始强势横盘震荡,我的理解是,恒宝里面更多的是有格局的短线资金,他们不想去御银给量化接力,而且恒宝这么一搞,也有了换龙的预期,只是作为一个指数共振题材来说,指数阳线却不涨还是太伤人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