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30.懒驴推磨

25-04-30 11:31 4951次浏览
别割了我认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能混就混的安逸......

该喊还是要喊一下;不喊每天偷懒,喊一次至少能坚持几天,多喊几次就能多坚持几天;上一次复盘应该是三星期以前了;

人生总在一念之间,一念又一念,构成了整个人生;

所以说执念是个好东西,贵在坚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4 17:56

0
短线,很多是技巧性的东西,在技巧性方面,人怎么可能玩得过量化;但投机永不眠,就看人跟量化谁进化的更快了.....会更累,收益也会降低,卷到极致....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4 15:40

0
联化的上涨,真的就是跟着永安和千红走的,千红今天新闻披露,看一下就知道大概周一怎么走了
执深机浅

25-06-14 15:32

0
你有点吓人哦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4 08:44

0
成交量是后话,你看今天下跌不也有成交量;市场上得先有一个资金入局的载体,假设市场放量,那么这个量应该往哪流?哪个题材具备持续性让新入场的资金放心?但市场的表现是频繁地切换,从稳定币,到医药,到汽车,最后塌房,这是一个过程,而在稳定币结束的这个节点,其实就能判断出一二了
0
感觉还是大盘上涨没有成交量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3 20:39

0
从这一点其实可以延伸出来很多,比如3400点必然突破失败,因为资金没有载体,也就有了后来的联化周一的超预期开盘,这里其实是资金的一个切换选择,稳定币不行,那就试试有勇气打破监管的医药,医药这个题材也能作为载体,但里面机构资金还是太多了,周一联化加速涨停,指数冲上3400点,第二天该怎么办?什么语气?一种强弩之末的感觉,从周二的早盘来看,作为带动整个板块,乃至指数3400点的联化是什么预期,一字涨停预期吧?结果它只是一个高开,意味着医药要走分歧,这个分歧不能开,因为医药里面很多是机构,不能连续走强,他们就想着兑现,而且低位的汽车又来了,这又明显是想做一个轮动,不想去接力医药;然后午后的联化科技就开始炸了,指数也就开始崩了,医药也无法成为载体,指数就开始跳水,突破不了就跌呗;很绝望的一个点就是,牛市资金太多了,哪怕很多人有这个格局,但也没这个钱,6/6的时候,连我都看得懂恒宝该强却不强,明明就是一个关键节点,来一笔资金引导一下就好,可就是没人来,牛市万亿成交下,那些游资也很难做到四两拨千斤了;指数午后跳水,隔日修复,这些都没啥好说的,就是在跟老美谈话的面子工程;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3 20:31

0
一两句说不完...之前6/6号骂了它一天.....稳定币属于那种,期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的题材,本来它是指数上涨阶段爆发的题材,顺利承接了王子新材被关小黑屋后,试图炒作核电二波的资金(涨势是一波,但接力的资金是有两波的,可以看中超控股的K,5/29的反包加速,适用于核电板块);资金挖掘,到量化顶一字,创业板套利,再到短线接力资金下场,指数阳线上涨且共振;这些都是大题材大主线的前期特征嘛,当时短线资金的预期就是把它当做指数突破3400点的载体来做;但问题出现在6/6周五,指数阳线,御银股份超预期高开,但恒宝周四表现比御银强,而且周四的情绪核心其实是恒宝,周五却只有一个点的溢价,而且御银超预期高开往上打,往上试图带动板块分歧转一致的时候,恒宝不跟,或者说恒宝的涨幅很低,没有那个弹性,所以资金就抛弃了稳定币题材;但恒宝这时候又开始强势横盘震荡,我的理解是,恒宝里面更多的是有格局的短线资金,他们不想去御银给量化接力,而且恒宝这么一搞,也有了换龙的预期,只是作为一个指数共振题材来说,指数阳线却不涨还是太伤人气了;
0
我就不能做反t,挣是挣了一点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3 20:11

0
卧槽?这你不大赚?恒宝高抛低吸一周,岂不是,美滋滋?
0
兄不看稳定币恒宝吗,我在里面一星期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