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30.懒驴推磨

25-04-30 11:31 4947次浏览
别割了我认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能混就混的安逸......

该喊还是要喊一下;不喊每天偷懒,喊一次至少能坚持几天,多喊几次就能多坚持几天;上一次复盘应该是三星期以前了;

人生总在一念之间,一念又一念,构成了整个人生;

所以说执念是个好东西,贵在坚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7 14:26

0
明天来恒宝给我接盘,一面两吃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7 14:25

0
怎么能不信任老章呢,上次国芳集团老章力挽狂澜,带我们吃肉呢;我不看龙虎榜,但我觉得老章属于能引导行情的游资
每天一定要加油啊

25-06-17 12:23

0
看到老章在恒宝……没有去  竞价顶的金时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7 10:43

0
至于说,稳定币能走多远,完全不晓得,现在不都是一波流吗?接力?有接力,但得震荡一星期,一星期之后还有多少热度呢?还能有消息催化吗?监管压制就是在打压散户,利好量化;包括价格笼子也是,散户,可怜呐,各种弱势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7 10:41

0
昨天应不应该买恒宝?协鑫能科相当于两个一字板,今天是分歧预期,所以昨天恒宝在分歧炸板的情况下,不算是买点吧?可从板块效应的角度,协鑫能科一字板,肯定带动了稳定币板块,但也可以冲高回落啊,所以昨天恒宝涨停板不是买点,开盘可以买一点;今天肯定是买点,协鑫能科超预期一字板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7 10:25

0
短线有短线的玩法,比如这次的稳定币恒宝股份,上次的中超控股,都是第一波发酵,震荡,走二波来规避异动;机构有机构的玩法,目前我也没找到什么,看了一下研报,走的比较好的是东鹏饮料京能电力旭光电子;医药里面很多也算机构股,也有短线资金参与,成分比较复杂;还有涨价逻辑的联化科技,今天开会好像;反正我玩不明白了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7 10:02

0
牛市是机构资金占据主导地位,这些机构资金不就玩趋势的嘛....本来短线也能玩,可惜监管太狠了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7 10:00

0
熬到牛市,没想到牛市是短线的葬地...
每天一定要加油啊

25-06-16 17:20

0
资金……是不是选择做趋势了 好多趋势票今天走的都很强
别割了我认错

25-06-16 13:50

0
女性占78%.....好的,我理解了,难怪我看不懂泡泡玛特好看在哪里,哪有二次元手办好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