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吹水贴

25-03-14 21:39 267645次浏览
红叶堪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怪叔叔最近不在,先不占用宝地。吹牛打屁,聊聊股票,期权,人生都行。🤣
打开淘股吧APP
96
评论(32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叶堪摘

25-03-27 21:04

2
怎么说呢,这样还是只考虑形,不考虑神。以前打tick级数据订单簿时发现了一些好玩的事情。不能明说,哈哈。
3030032408

25-03-27 21:03

0
3030032408

25-03-27 21:01

0
牛🐮
辣死你可乎

25-03-27 20:59

0
一拉等长的涨幅是大概5%吧?在这个债今天早上那个微一里。
靖江炒家

25-03-27 20:58

0
师傅的理论知识太强,我还是去农村,接受贫下中农的再教育。
红叶堪摘

25-03-27 20:58

4
主要是我感觉,很多人并不懂缠论,可能就是凭大脑中的直觉或者情绪在交易。那一刻来不及时间去分析,所以就用最明显的坑,根据出坑口不出坑口,来观察人心的反应了。
PETROWIN

25-03-27 20:55

0
金色普洱香

25-03-27 20:55

0
辣死你可乎

25-03-27 20:55

1
不看横也可以理解成用包含关系合并K线了吧。
小转大基本也只能用二卖来无脑保狗命。

如果你不看横的话,你的微一二三我觉得还可以这样简化。
假设微一为a,那么微一=a,微二=坑+a(其实是等价于形成新坑),微三=a+坑+a
这样就只有a(快速拉升段)与坑(回调低点)的概念,简化了理论。

你看这样有没有可行性?
停车做爱枫林晚

25-03-27 20:53

0
你反正也给人家留东西了,人家会记得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