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怎么说呢,这样还是只考虑形,不考虑神。以前打tick级数据订单簿时发现了一些好玩的事情。不能明说,哈哈。
0
牛
0
牛🐮
0
一拉等长的涨幅是大概5%吧?在这个债今天早上那个微一里。
0
师傅的理论知识太强,我还是去农村,接受贫下中农的再教育。
4
主要是我感觉,很多人并不懂缠论,可能就是凭大脑中的直觉或者情绪在交易。那一刻来不及时间去分析,所以就用最明显的坑,根据出坑口不出坑口,来观察人心的反应了。
0
学
0
1
不看横也可以理解成用包含关系合并K线了吧。
小转大基本也只能用二卖来无脑保狗命。
如果你不看横的话,你的微一二三我觉得还可以这样简化。
假设微一为a,那么微一=a,微二=坑+a(其实是等价于形成新坑),微三=a+坑+a
这样就只有a(快速拉升段)与坑(回调低点)的概念,简化了理论。
你看这样有没有可行性?
0
你反正也给人家留东西了,人家会记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