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吹水贴

25-03-14 21:39 267646次浏览
红叶堪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怪叔叔最近不在,先不占用宝地。吹牛打屁,聊聊股票,期权,人生都行。🤣
打开淘股吧APP
96
评论(32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叶堪摘

25-03-27 20:53

1
是啊,不过你看那里有个坑,一拉等长的位置。是不是高点附近。
红叶堪摘

25-03-27 20:51

4
其实就是1/n凯利的运用。这个可以自己去算。确定性都在微1和微3中,能大概估量出来。
红叶堪摘

25-03-27 20:46

3
也不一定,以前是真的过目不忘。现在忘得快了,能记住的都是精华。还有一点就是,做单子我情绪流逝就三四秒,也算因祸得福了。就是可惜了那些想在我心目中留下点什么的女人了。
红叶堪摘

25-03-27 20:43

7
其实就是这个意思,不过我只看竖,不看横。横的那部分用坑来代替了。超短的话,如果不会小转大,感觉很多人都会被坑里面。
这个帖子用意就是考虑什么样的坑能做这个问题。
红叶堪摘

25-03-27 20:37

3
是啊,走势就是生长出来的。不过分析太累了,我还是看市场推出来的一眼就有眼缘的。丑的不要。
辣死你可乎

25-03-27 20:36

0
在高位走微一,其实就等于走a+A+b+B+c里的c了吧。是最容易小转大的位置。
红叶堪摘

25-03-27 20:34

9
如果能接受总资金最大亏损为10%,单只个股出现2个交易信号,第一个信号胜率为30%,赔率为10,第二个信号胜率为50%,赔率为3,如何分配仓位?
如果在菜鸟法则下,可以使用30%资金做信号1,45%资金做信号2。
菜鸟法则之外的话,等比或者1/3甚至更少。
停车做爱枫林晚

25-03-27 20:33

0
记忆不损失的话你现在不逆天了!
辣死你可乎

25-03-27 20:28

0
我一直觉得人的第七感觉就是对时间的感觉,每个人对时间的感觉其实是不一样的。

另外我仔细看了你的帖子。
微一相当于一买之后,一个次级别回抽不新低,之后走出一个向上的小段,直接走出了a。
微二相当于一买之后,扩张了一个中枢,才走出了A+b。
微三相当于一买之后,二三买重叠,形成一个中枢,公式为a+A+b。
可以这样理解吗?
这其实大概就是缠中说禅说的29课里转折的力度与级别说的东西吧。
微一是该趋势最后一个中枢的级别扩展;
微二是该级别更大级别的盘整;
微三该级别以上级别的反趋势。

不过隐隐约约觉得有点细微的不同,你可以细说一下吗?
轻描淡写Oob

25-03-27 20:25

0
花总,我怎么感觉大级别走势就是由多个小级别走势慢慢演化而成的,包括您之前说的反包,其实也是由小级别的坑逐渐演化成更大一级别走势,这点在襄阳这个股票应该是能很清晰的认识到。不知道理解是否有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