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竖其实就是那种次级别段对吧,abc之类。坑内的竖就是构成A的a1+a2+a3之类,如果坑外的竖远大于坑里竖的确是要搞事情。
毕竟如果差距不大,那其实本质还是A的等幅震荡。
2
那有可能是碰到我曾经拉的盘子了。。。好在我比较仁慈,不怎么用小转大。
0
哈哈。正常,我看某乎上用缠论炒币的已经卷疯了。说不少人利用量化把缠论研究出了不少东西在币圈。不过币我也不太懂,就不多说了。说缠师还是研究出了非常前瞻性的东西。
5
咋说呢,我这个竖其实就看坑里的竖和坑外的竖的长短关系。

坑外大于坑里20点或者以上,就有可能要搞事了。
0
惠城早上的坑没那么深啊,从哪里看等长啊花花老师,我画横线那里是坑口吧?第二根是等长的地方?
0
这个债如果从2024-08-16(不一定精确,我大概瞄的)算起来,到今天是走了一个微三吧。第一个微一走了大概650元,第二个微一走了1000元,其实已经很超预期了吧。
按缠论来说,这是一个a+A+b,目前看b的力度是大于a的(辅佐用的macd的黄白线与柱子面积也很明显),那么至少出现一个B的概率是很大的吧?甚至有可能调整之后再走一个微三。
0
你说坑我懂 你说缠论确实不太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