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吹水贴

25-03-14 21:39 267640次浏览
红叶堪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怪叔叔最近不在,先不占用宝地。吹牛打屁,聊聊股票,期权,人生都行。🤣
打开淘股吧APP
96
评论(32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辣死你可乎

25-03-27 21:24

1
跟缠论的问题一样,其实还是坑如果在构建过程,你很难确定那就是低点。
我的话,目前就只能先假设某个低点是,不破就行。找个低点有图形上的背驰或者至少盘整背驰作为依据。
跌破就只能认命割肉。不要去想那种第二买可以比第一买还低的情况。
红叶兄有什么好办法吗?
一只小菜鸡99

25-03-27 21:23

0
能说下吗?
一只小菜鸡99

25-03-27 21:22

0
什么方法阿兄弟?
共同渡過

25-03-27 21:22

0
神了,等长对称美盘中拿着没压力,下午拉升没人封板反手就卖掉。小回撤VS大肉
红叶堪摘

25-03-27 21:22

1
都一样的啊风丫头。
红叶堪摘

25-03-27 21:20

2
以后如何派发筹码,还是得看主力的态度。
塞拉摩

25-03-27 21:18

0
这也许也是以术入道的基础吧。一年前有人教过我类似的东西,这两天翻看之前的聊天记录发现了我致命的问题,就是技术看懂后,还是更在意自己的感觉,操作的时候感觉太大,呼吸急促肾上腺素飙升进入战斗状态,贪婪恐惧接踵而来。原来这才是卡住自己的心魔,之前从来没真正的意识到这个问题。花神这个天赋对于我来说简直是开了外挂,这次能从这个帖子中悟道这点,知道原来自己在乎的其实是假象,真是一个大机缘,感谢
风船

25-03-27 21:18

0
花花帅哥你说的微123,我以为是指日线、周线、月线,分时图也可以看啊,
现在我猛看还是木有感觉,
换成看量就好一点,
其实早上十点半前已经感觉到在走加速,
因为昨天它也是前1小时放量拉升然后在荡,下午拉回上去,
以为今天下午也会拉上去,下午开盘我还盯着它,然后荡了10分钟就跳水了
红叶堪摘

25-03-27 21:16

3
主要还是解决坑的定义问题。我是把坑当作沉淀筹码的过程。
红叶堪摘

25-03-27 21:15

2
是吧,赚钱是不是很容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