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吹水贴

25-03-14 21:39 267639次浏览
红叶堪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怪叔叔最近不在,先不占用宝地。吹牛打屁,聊聊股票,期权,人生都行。🤣
打开淘股吧APP
96
评论(32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叶堪摘

25-03-27 21:35

2
慢慢感受,就惯了哈。
红叶堪摘

25-03-27 21:35

2
不知道啊,应该还有吧。可能我当时没用这个名词。
红叶堪摘

25-03-27 21:34

4
看坑内量能变化,还有坑前那一段。
红叶堪摘

25-03-27 21:33

4
请叫花式起爆学。
红叶堪摘

25-03-27 21:32

4
仓位估计太大了,要一手一手加,加到自己能承受的最大亏损也感觉无所谓那个位置。这个东西很主观的。在个人。
红叶堪摘

25-03-27 21:31

14
好吧,有了点灵感。
高中课程其实很简单,就一句话。
主要是坑内量能的变化。
记住这个感觉!一直收一直收,然后突然一放,又一收的感觉。
严格点就是一直缩量一直缩量,然后突然放量一下又一量的感觉。

想象一下,你啪啪啪射完那一哆嗦就懂了。
明民

25-03-27 21:28

0
该如何应对监管呢,比如之前所有股监管隔天都跌停,还有信隆竞价弱转强反杀,我不知道如何处理监管的股
明民

25-03-27 21:27

0
花花,请教下,为何襄阳轴承监管隔天就低开跌停,中毅达就高开涨停,为何啊,
风船

25-03-27 21:27

1
哦,你说的坑任何时候都可以存在,不过我不会看鸭,我感觉看量还容易一些,可能这就是高手和笨蛋的区别吧
辣死你可乎

25-03-27 21:26

1
你的高等几何学二三也总结得非常好,基本也是知道缠论一看就懂的东西。只是你的总结精简又涉及本质。只是为什么没有高等几何学一?被论坛吞了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