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人生第一个20倍!

25-04-03 18:04 2049次浏览
风起了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朋友聊起我玩平台配资的事,勾起起了我尘封的记忆。今天和大家分享下曾经走过的野路子。

故事就是炒股大亏后,2021年4月拿了1.5万去找了个10倍配资平台,这类平台大多数是假盘,就是大家所说的模拟盘。庄家就是赌你不会从股市赚。
模式合约比如通过1.5万配10倍15万,可用就是16.5万,亏6%时合约自动平仓。
当时医美很火,我做的是大牛股朗姿股份 ,前后正好1个月。一个月几乎没亏过,不断的通过提取盈利,反复扩大合约配资,最终在4月30日收盘持仓112万朗姿,当天被封账号,正好当时截图了。
5月6日节后第一天开盘朗姿还涨停过,不封号又赚11万。

合约一:盈利34万(账户当时持仓82.7万,配资68万,净资产14.7万)

合约二:盈利9.58万(账户当时持仓29.8万,配资26万,净资产3.8万)

两份合约浮盈43.64万,未提取的净资产18.5万,那我当时只提现出来25万。不封账号盈利得有55万左右。

1.5万进去,1个月25万出来,这才是我人生第一个20倍吧!
盈利太多,当时我察觉到可能会有风险,盈利后每次不敢提现太多,只好每次2-3万的提现,还假装充钱进去迷惑对方,还是被庄家关注到了。

最后提醒大家,不要相信杠杆配资平台,全是风险。
不要让钱离开你的账户!

欢迎大家一起留言交流,感谢点赞,打赏,推油的兄弟姐妹!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起了么

25-04-07 10:08

9
红了一个账户,不容易
风起了么

25-04-07 12:37

2
年后被我干废的融资账户,居然连红了5天
风起了么

25-04-07 12:31

2
割肉北交欧康医疗,买了华光源海,凯美有个账户搞忘了撤单。
没出手干新的 在观察看哪几个走出来
风起了么

25-04-07 11:45

2
清票后还在艰难做多,哪有什么退缩
风起了么

25-04-04 18:42

2
34反制关税,一路一带十几年布局,全球贸易体系重塑关键时刻。
老美就像王朝将崩的末期,只能疯狂加税
风起了么

25-04-04 11:37

2
没有写
海龙王88

25-04-03 18:40

2
我也是玩配资玩的欠了一屁股债,车子还在当铺,没拿出来,去年也是8倍杠杆,浮赢加,浮赢加,最高也是配了240万,全仓大众交通2波首板上的,第二天一字板,第三天天地板,直接出不来,我压车加的保证金,还是没能扛出来,最后没钱强平的,不过我玩的不是虚拟盘,在LEVEl2上面都能看到我的挂单买卖单,也没被坑过钱,前年这些配资最多了,我玩过很多都是实盘,为什么说我玩过很多平台呢,因为一些配资不想做了,就只能卖出,不能买入了,钱从来没被坑过,所以我玩的平台多,现在市面上有的全部是虚拟盘了,我现在也不碰配资了,一招错误翻身都难,大众一战一辈子的痛……
风起了么

25-04-07 18:18

1
9点20后地板挂单,凯莱新材拉升后其他账号撤了,参赛账户想起来时已经开板
风起了么

25-04-07 12:53

1
没 买过宏景 雪龙 凯美,四方
风起了么

25-04-07 12:29

1
我上周四追高吃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