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人生第一个20倍!

25-04-03 18:04 2051次浏览
风起了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朋友聊起我玩平台配资的事,勾起起了我尘封的记忆。今天和大家分享下曾经走过的野路子。

故事就是炒股大亏后,2021年4月拿了1.5万去找了个10倍配资平台,这类平台大多数是假盘,就是大家所说的模拟盘。庄家就是赌你不会从股市赚。
模式合约比如通过1.5万配10倍15万,可用就是16.5万,亏6%时合约自动平仓。
当时医美很火,我做的是大牛股朗姿股份 ,前后正好1个月。一个月几乎没亏过,不断的通过提取盈利,反复扩大合约配资,最终在4月30日收盘持仓112万朗姿,当天被封账号,正好当时截图了。
5月6日节后第一天开盘朗姿还涨停过,不封号又赚11万。

合约一:盈利34万(账户当时持仓82.7万,配资68万,净资产14.7万)

合约二:盈利9.58万(账户当时持仓29.8万,配资26万,净资产3.8万)

两份合约浮盈43.64万,未提取的净资产18.5万,那我当时只提现出来25万。不封账号盈利得有55万左右。

1.5万进去,1个月25万出来,这才是我人生第一个20倍吧!
盈利太多,当时我察觉到可能会有风险,盈利后每次不敢提现太多,只好每次2-3万的提现,还假装充钱进去迷惑对方,还是被庄家关注到了。

最后提醒大家,不要相信杠杆配资平台,全是风险。
不要让钱离开你的账户!

欢迎大家一起留言交流,感谢点赞,打赏,推油的兄弟姐妹!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起了么

25-04-07 11:30

1
@阿吉623 全靠上周的凯美和四方精创
风起了么

25-04-04 19:49

1
没有实体的支持 都是空中楼阁
风起了么

25-04-04 11:36

1
做这样的就是双方博弈 记得取钱
风起了么

25-04-03 20:38

1
回盛集合竞价我走完了
风起了么

25-04-03 20:38

1
十年没在,你和新股民没区别吧
kw912

25-04-03 20:34

1
看了你的故事我决定下周开盘去把回盛股份生物买崩。
风起了么

25-04-03 19:56

1
没有稳定的盈利办法 但必须得找到一套市场顺时,你能盈利的手段
然后等时机出重手
柯基吃柠檬

25-04-03 19:43

1
感觉每个人都有一段传奇的经历,世界真是精彩纷呈
奔跑的杰佬

25-04-03 18:51

1
这么刺激吗?难怪现在1:2的融资这么淡定,不过盈利后的取钱大法真是控制回撤最好的方法。
风起了么

25-04-03 18:46

1
以前配资很多,被打压后基本就是假的了。这位老哥玩太大了,我只用了1.5万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