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单月分仓翻倍

25-04-01 13:44 40025次浏览
allenbo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目前成交量基本都是套利 赚的都是量化平铺的钱 量化时代打不过只能加入
入市十年数不清翻倍过多少次了 越来越感觉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
4月苟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蜘蛛韭菜

25-04-02 18:08

0
回盛转的BS点可以看看吗
allenbolo

25-04-02 16:10

1
如果同惠没有吸这么多 应该会半路去一笔凯美特气 这成交量感觉也杀不动了 要打起精神随时准备猛干了
94汤不凡

25-04-02 12:15

0
分仓 不可能有这个波动。还一天10个点。  怎么,你分仓5个都涨停啊。  P图用点脑子
带娃且炒股

25-04-02 11:46

0
空了好几天了,都没干劲复盘了
allenbolo

25-04-02 10:39

2
回盛转债套了个利 开了个光刻j 这盘面没成交量打瞌睡
带娃且炒股

25-04-02 08:28

0
非常感谢你诚恳的解答!
allenbolo

25-04-02 08:16

6
对我来说我是感觉还可以的我都要去试试 如果连续回撤就会保守一些 我轻仓百分比主要还是看盘面 其实我现在有时候还是会很上头 只能潜意识一直提醒自己 战胜自己很难 如果你自控力很强你就可以低频重仓 像我自控力不行的有时候你看仓位很分散其实是为了管住手控制回撤
allenbolo

25-04-02 08:12

5
走不到量化前面 只能说跟随量化 对消息敏感点 对盘面敏感点 消息出来可能需要你主观先判断题材想象力 再结合盘面个股强度决定去不去 有些是10厘米封板强度很高可以去20 30厘米套利 有些是题材逻辑很强想象力很大
带娃且炒股

25-04-02 07:50

0
请教一下,有概率会亏大钱的这种,你做到现在,总的来说,对于这种是空仓完全不参与好呢?还是轻仓试错好呢?另,你的轻仓是百分之多少?谢谢!
回本可期

25-04-02 01:51

0
只有在图书馆才有安全感,才可以安静下来。
兄 多步步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