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单月分仓翻倍

25-04-01 13:44 40020次浏览
allenbo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目前成交量基本都是套利 赚的都是量化平铺的钱 量化时代打不过只能加入
入市十年数不清翻倍过多少次了 越来越感觉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
4月苟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ky307

25-04-02 23:35

0
开的海立?
sky307

25-04-02 23:32

0
很吊
罗牛仙

25-04-02 23:13

0
有点水平
记忆的纹理

25-04-02 22:49

0
大龙
记忆的纹理

25-04-02 22:49

0
牛,
allenbolo

25-04-02 20:13

0
下面光刻机有个强度标 加上亏钱效应收敛 形态上五日线 量化一天强一天弱 同期可控核聚变和医药打心里排斥
赚钱了说逻辑才有意义 要是亏钱出来那就啥也不是
一把就过

25-04-02 19:21

0
买卖逻辑能说说嘛?
一把就过

25-04-02 19:18

0
红利红

25-04-02 19:07

0
太强了 A神
allenbolo

25-04-02 18:18

1
仓位就20多万 七个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