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单月分仓翻倍

25-04-01 13:44 40026次浏览
allenbo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目前成交量基本都是套利 赚的都是量化平铺的钱 量化时代打不过只能加入
入市十年数不清翻倍过多少次了 越来越感觉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
4月苟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月十日c

25-04-02 00:44

0
等我注意到时,我已经落后手了,进去只会被割,你是怎么走到量化前面的?
allenbolo

25-04-02 00:24

1
对我来说两成仓以内算是空仓了 性格让我管不住手 如果遇到连续大回撤会空一下 所以这也是我没法单吊的原因 有时候盘面没什么机会 看到盈亏比没那么划算的也想小仓去试一下
明明梦中有六趣

25-04-02 00:06

0
非常厉害,但是看你操作基本上没有空仓过。
带娃且炒股

25-04-01 23:22

0
牛!请教,什么叫量化平铺?
allenbolo

25-04-01 22:37

1
回你的在上面了
allenbolo

25-04-01 22:35

4
重仓一定要特别注重盈亏比 如果有概率会亏大钱的就轻仓试错 如果大概率是大赚小亏的就可以重仓上 这就牵扯到买分歧卖一致的问题
allenbolo

25-04-01 22:29

4
兄弟们四月加油 晚上复完盘说真的没什么特别看好的 估计明天又是轻仓空仓的节奏  三月份20号之前每天复盘都有非常明确看好的板块个股 如果连复盘都没头绪 说明行情真的不行就别硬着头皮猛干了 临盘追直线是大面之源
动态

25-04-01 22:27

0
我现在已经不相信自己的预判了,每次觉得很有把握上重仓基本都被干,只适合猥琐发育
卡恩沃斯

25-04-01 22:15

0
太牛了
一把就过

25-04-01 19:44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