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单月分仓翻倍

25-04-01 13:44 40019次浏览
allenbo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目前成交量基本都是套利 赚的都是量化平铺的钱 量化时代打不过只能加入
入市十年数不清翻倍过多少次了 越来越感觉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
4月苟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llenbolo

25-04-04 19:02

5
“朝鲜战争,时间要打多久,我想我们不要做决定。过去是由杜鲁门,以后由艾森豪威尔,或者由美国将来的什么总统,他们去做决定。他们要打多久,我们就打多久,一直打到完全胜利为止”
杨家大少

25-04-03 16:15

1
牛逼克拉斯
一把就过

25-04-03 16:07

0
这么说,应该尾盘进点仓位,防止当天回撤。
一把就过

25-04-03 15:20

0
太谦虚,操作还是很稳。
allenbolo

25-04-03 15:17

0
管不住手 临盘乱搞 亏货的典型特征
一把就过

25-04-03 15:14

0
咋了?卖飞20个点吗?
allenbolo

25-04-03 15:03

0
真感觉脑子有shi 哎
allenbolo

25-04-03 11:36

0
华光源海一路盯着上板 想跟一笔鼠标没按的下去 逆势买还是不确定性太强
明显关税影响很大 今天市场强势的基本是在交易内需的预期
allenbolo

25-04-03 10:08

0
涨的都是防守板块 看不懂就空 亏钱了就苟一苟
一把就过

25-04-03 00:44

0
有逻辑,盈亏交给市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