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单月分仓翻倍

25-04-01 13:44 40018次浏览
allenbo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目前成交量基本都是套利 赚的都是量化平铺的钱 量化时代打不过只能加入
入市十年数不清翻倍过多少次了 越来越感觉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
4月苟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把就过

25-04-07 12:20

0
今天上车了回盛,高处不胜寒啊
allenbolo

25-04-07 11:28

2
后面企稳了多关注下20抱团吧 华融这么强还不是全靠量化 还是多跟着量化找找机会 路径跟去年差不多 正丹同期宝丽迪 之后英力 逸豪 屹通 没事多翻翻图
未加粥

25-04-07 11:16

0
@allenbolo 3000股跌停!
冷空明月

25-04-06 18:43

0
@allenbolo 老师您好!新粉报道。您说的“锚定”不很明白,有题材板块的怎样锚定操作呢?望指教。谢谢!!!!!!
allenbolo

25-04-06 18:22

3
一般都是看题材找个股 独立逻辑的不好弄因为没法锚定
3D得分后卫

25-04-06 16:01

0
兄,复盘策略是怎么样的。侧重点是什么
DLINK17

25-04-06 11:27

0
兄弟你做的哪个周期啊?
修缠者

25-04-05 15:13

0
🐂🍺
修缠者

25-04-05 15:13

0
大神,你选股的时候是先看题材板块还是直接看股票再看属于什么板块?
未加粥

25-04-05 07:50

0
想起那个人…就想到那冤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