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单月分仓翻倍

25-04-01 13:44 40017次浏览
allenbo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目前成交量基本都是套利 赚的都是量化平铺的钱 量化时代打不过只能加入
入市十年数不清翻倍过多少次了 越来越感觉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
4月苟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llenbolo

25-04-07 20:07

1
日内大波动的低吸高抛 日k线上的趋势走法
allenbolo

25-04-07 20:03

2
如果有系统性风险肯定会影响情绪的啊
十月十日c

25-04-07 17:23

0
大佬,请教一下,是否存在只要关注个股是否强势,而不用管板块或大盘氛围的情况
Jenny2025

25-04-07 16:38

0
请问从盘面怎么看是否量化在操作?
甲己丙丁

25-04-07 16:26

0
我也这么认为,对板块带动性太差,导致炸板
allenbolo

25-04-07 14:35

2
湘财如果带不动券商 大概率是要补跌的
allenbolo

25-04-07 14:23

0
u1s1 这华融化学是不是有点强的过分了凯美炸成这样都还不愿意下水
为了特斯拉

25-04-07 13:54

0
短短一个月,已经腰斩了,早盘开盘-10,下午已经-20了。盘中还觉得会有拉升,都不想做T,现在被按的死死的,哎
allenbolo

25-04-07 13:48

4
看跌幅榜头皮发麻啊 多少年没见过这场景了 兄弟们真的要管住手啊 这波下跌少亏点后面很快就能新高 管不住手回本真的很痛苦
allenbolo

25-04-07 12:32

1
连着几根大阳线 我不敢去了 其实早上开盘绿开可以去转债套利 我还是稳了一手没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