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单月分仓翻倍

25-04-01 13:44 40014次浏览
allenbo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目前成交量基本都是套利 赚的都是量化平铺的钱 量化时代打不过只能加入
入市十年数不清翻倍过多少次了 越来越感觉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
4月苟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勇敢牛牛呜

25-04-08 11:16

0
今天有推荐的不
allenbolo

25-04-08 11:10

0
十厘米我是真不想看了 卷的要死
allenbolo

25-04-08 11:03

2
开太高了我没去 昨天板的凯美今天开盘都没溢价就更不想去了
甲己丙丁

25-04-08 10:52

0
负4按了湘财,正2买了宏辉果蔬,宏辉果蔬按到负4我一看机会来了,马上卖了湘财,但是拉的太快了,我第一次挂单没成交,没办法只能挂高位买进了
勇敢牛牛呜

25-04-08 10:48

0
红宝丽早上没抢到筹
allenbolo

25-04-08 10:26

3
这种普反我是真挣不到钱
Jenny2025

25-04-08 08:40

0
以前的庄股也可以做到您说的这种走法,是不是以前的庄股就是现在的量化?请问量化操作过程中跟量能有没有关系,是少量就可以做到还是也需要大量能?
不WANG初心

25-04-08 04:58

0
大量同一时间的挂撤单子。不过也不要想那么多现在量化无处不在,小盘股都理解是量化在操作就没错
杀青快乐

25-04-07 22:02

0
华融什么预期
未加粥

25-04-07 21:55

0
如果回撤,再新高就感觉极难。久了人就没信心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