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单月分仓翻倍

25-04-01 13:44 40010次浏览
allenbo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目前成交量基本都是套利 赚的都是量化平铺的钱 量化时代打不过只能加入
入市十年数不清翻倍过多少次了 越来越感觉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
4月苟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情绪先生

25-04-08 21:16

0
对的,每个人操作风格不一样,正常的思路不会这样满仓这个位置做,今天和另一个朋友聊也是,他做的也很不错,也说管不住手,很正常,平时多少做点计划应该能好些。不过看你的曲线图很不错,按自己舒服的方法去做就好。
allenbolo

25-04-08 21:04

0
兄弟 人要懂得知足 以前我翻倍嘎嘎快 但是也老是腰斩 满仓不适合我 持股心态完全不一样 而且我管不住手的 管不住手的人满仓单吊那对理解力要求就太高了 我没那技术
allenbolo

25-04-08 21:00

1
一起加油
情绪先生

25-04-08 20:53

0
只核大学生,下午进去赚了20%
子杭

25-04-08 20:40

0
全部复盘你的交易单,深有领悟,交易这条路只有做的人才知道到你这水平付出了多少,今天同车二支。盘中就在想你大可能会上回盛,低吸你是王者
一把就过

25-04-08 17:23

0
尾盘硬了
东方不败168

25-04-08 17:03

0
大神牛逼啊。收益曲线真的很完美。期望你今年干到一千万。好好向你学
一把就过

25-04-08 15:06

0
你很多交割单,都是卡位精准,佩服。回盛破五日均线出了,竟然翻红
allenbolo

25-04-08 14:48

2
我X 回盛这也能拉红? 下午-15砸的我都不敢再吸了以为今天要吃面 结果搞这出?真就复制正丹呗
allenbolo

25-04-08 14:39

0
拿了两破烂 回盛 同惠
回盛下午大单子砸的我有点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