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单月分仓翻倍

25-04-01 13:44 40009次浏览
allenbo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目前成交量基本都是套利 赚的都是量化平铺的钱 量化时代打不过只能加入
入市十年数不清翻倍过多少次了 越来越感觉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
4月苟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会飞的噜噜

25-04-09 12:50

0
还是空仓好,折腾半天我今天爆亏,昨天还在想回盛低位吃进就爽了,后来高位买的,啊。。。。。。
一把就过

25-04-09 12:48

0
搞了荃银,开盘没进,等了几分钟,现在被套
allenbolo

25-04-09 12:43

0
我是想搞秋乐 没给舒服位置 现在看开盘应该去一笔 主要回盛开这么低我被吓住了
一把就过

25-04-09 12:33

0
跟上了你的节奏,搞了一个种内需,也是吃面,下午资金回流估计能红,轮动太快,难搞
勇敢牛牛呜

25-04-09 12:24

0
今天入了合锻智能-北化股份要吃面了
allenbolo

25-04-09 11:54

2
还有 随时走
June2025

25-04-09 11:48

0
老师,您的回盛还拿着吗?
allenbolo

25-04-09 11:35

1
亏爆炸了 今天控仓 就开盘吸了一个内需票 都没持续性我还是不追了 消息面一天一个变 多事之秋还是少亏当赢
动态

25-04-08 23:34

0
认同,轻仓心态好,看懂能做到,一上重仓就被干翻,波动稍大就无法知行合一
等入室抢劫的爱情

25-04-08 22:33

0
大佬预案怎么做的?不会做第二天预案。应该买啥。只有第二天竞价才买。上高标老是被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