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单月分仓翻倍

25-04-01 13:44 40011次浏览
allenbo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目前成交量基本都是套利 赚的都是量化平铺的钱 量化时代打不过只能加入
入市十年数不清翻倍过多少次了 越来越感觉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
4月苟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把就过

25-04-08 14:35

0
今天入了啥好货
allenbolo

25-04-08 14:34

0
下午有点弱了 强度够今天要拉板的 可惜没有 今天强度不在这边
一把就过

25-04-08 14:31

0
@30岁失业炒股 所以必须半路,打版就很危险
一把就过

25-04-08 14:30

0
感觉华融后面能成龙
allenbolo

25-04-08 14:09

2
明天分歧预期 正常来说明天是买点 但是消息层面干扰太多
30岁失业炒股

25-04-08 14:07

0
老师,我今天空仓,今天涨停这么多吓人啊。我猜有个原因是昨天恐慌情绪大家都放弃了中长线,来做短线投机了。但是这种情况很难持续也就是第二天涨停股大部分很难有溢价。不知道对不对?
航航邹

25-04-08 13:30

0
凯子还能拿吗
ZYL无卑

25-04-08 13:23

0
锡装股份怎么办
ZYL无卑

25-04-08 13:21

0
锡装股份怎么办?
带娃且炒股

25-04-08 13:15

0
都不敢开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