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单月分仓翻倍

25-04-01 13:44 40007次浏览
allenbo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目前成交量基本都是套利 赚的都是量化平铺的钱 量化时代打不过只能加入
入市十年数不清翻倍过多少次了 越来越感觉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
4月苟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甲己丙丁

25-04-09 15:10

0
1个点买了湘佳股份,以为是低吸,没想到收盘跌3个个多,昨天的三板票唯一下跌的一个
甲己丙丁

25-04-09 15:07

0
今天就是抄底反弹,什么鸡鸭猫狗都在拉
allenbolo

25-04-09 15:03

1
旋转无敌爆炸亏 回盛最后一笔也跌停清了 同惠也是水下卖的 早上互金也没吸 我也不知道我在干啥 拉升太随机了感觉没那么好做 北交的老师都已经赚肿了
兰水熙

25-04-09 14:58

0
老师,今天没买入新股的逻辑是什么呢
June2025

25-04-09 14:53

0
老师,回盛是走还是留?
一把就过

25-04-09 13:13

0
还好抄了一支水下,不然今天大面
一把就过

25-04-09 13:12

0
想着他能补涨,和其他比,涨的最少,基本面又不错
allenbolo

25-04-09 13:01

2
辨识度不行 你开盘了再去追摩擦成本就太大了 上午农业分歧的时候你看板块最抗跌的就是买点 我个人理解是这样
一把就过

25-04-09 13:00

0
我前天追高盛,昨天水下出,爆亏17点
allenbolo

25-04-09 12:55

0
咋想的高位买?你买之前想没想过这笔交易的盈亏比 管住手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