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单月分仓翻倍

25-04-01 13:44 40006次浏览
allenbo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目前成交量基本都是套利 赚的都是量化平铺的钱 量化时代打不过只能加入
入市十年数不清翻倍过多少次了 越来越感觉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
4月苟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东不懂

25-04-09 15:53

0
没错!我看上一堆好的股票都没办法买!未满两年我买不了20cm,
阿东不懂

25-04-09 15:52

0
13支跌停竟然有我的,蔚蓝生物已拉黑。
allenbolo

25-04-09 15:52

0
今天一带一路我是真没看到消息 
扣扣音乐兔子

25-04-09 15:47

0
原来大佬也会有这种烦恼,你这做的已经很好了不到半年资金翻倍,我这半年一直来来去去结果到现在还不赚钱还把自己做的思前顾后不敢下手
allenbolo

25-04-09 15:41

2
满屏大涨就是不知道买啥赚钱 哎
allenbolo

25-04-09 15:40

1
10厘米真的不好搞 要是只做十厘米你就只能看绝对辨识度 辨识度稍微差点都很难
allenbolo

25-04-09 15:39

1
太随机了 这不回盛和凯美都按死了
六哥H

25-04-09 15:35

0
我居然去吸了回盛菜的像屎
扣扣音乐兔子

25-04-09 15:17

0
一觉起来发生了啥,上午还半死不活的市场下午咋成这样了,最近脑袋总是昏昏沉沉的,一直认为还有一跌,早上开盘没敢抄底,超市弱了以为资金去了军工半导体就没再关注,错事机会
一把就过

25-04-09 15:13

0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哈三联底板割肉,割完20分钟拉涨停,爽歪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