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单月分仓翻倍

25-04-01 13:44 40005次浏览
allenbo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目前成交量基本都是套利 赚的都是量化平铺的钱 量化时代打不过只能加入
入市十年数不清翻倍过多少次了 越来越感觉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
4月苟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30岁失业炒股

25-04-09 17:46

0
受教了,那其实就看后续情绪是个可持续。
往前走123

25-04-09 17:42

0
兄,怎么关注20抱团吧?
allenbolo

25-04-09 17:10

1
地天只是外在表现形式  一切看情绪
30岁失业炒股

25-04-09 16:50

0
昨天卖的跌停股今天地天板20cm,有机会在5厘米买入,但是看到前两天明星地天板股次日分歧都很大就没接回来,老师对于地天板的股有什么看法和见解。
情绪先生

25-04-09 16:28

0
行情太好,前期牛股就按死了
扣扣音乐兔子

25-04-09 16:18

0
啊?20cm不是只要10w满一个月就可以了吗?
扣扣音乐兔子

25-04-09 16:07

0
很正常啊,不用太懊恼,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哪能啥消息都注意到,我去碎觉了,也没关注到,以为下午行情应该不温不火,结果超乎我的预期,个人感觉这其实也说明市场差不多到底了赚钱效应也开始显现,我明天会拿出两层仓位试错国芳,昨天挂的隔夜单认为今天分歧开板,早上筹码松动大盘下杀以为会开的结果也没进去,不过明天是五版,而且一字上来的,心里还是有点虚
allenbolo

25-04-09 16:05

2
我不看了 昨天深水今天再按跌停我是肯定要走的 明天涨也不在我模式内了
一把就过

25-04-09 15:57

0
二池抄底了回盛
往前走123

25-04-09 15:55

0
这也太厉害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