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单月分仓翻倍

25-04-01 13:44 40001次浏览
allenbo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目前成交量基本都是套利 赚的都是量化平铺的钱 量化时代打不过只能加入
入市十年数不清翻倍过多少次了 越来越感觉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
4月苟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把就过

25-04-10 12:26

0
关键时候咋去医院了
清晨不乱来

25-04-10 12:21

0
唉,我连云港2板开盘价还低一点进的,第三天开盘我感觉不及预期(我看中创物流,还有那个青岛都开的不太好),我竞价走了
allenbolo

25-04-10 11:59

0
连云港怎么可能买的到 不过20 30你想买随便买啊 辨识度很明显了啊 飞力达 华光源海 我是祖训三个大阳线不追我就没去
凉水丶

25-04-10 11:54

0
港口物流板块爆发挂隔夜单都进不去咋办
凉水丶

25-04-10 11:33

0
金河肯定不怎么样啊,还不如万向,其实今天最好的是连云港,然后新赛也很好,可惜封板太快了
狙击手CR7

25-04-10 11:31

0
是不是快严重异动了
杀青快乐

25-04-10 11:31

0
明天还𠕇-板。注意
扣扣音乐兔子

25-04-10 11:30

1
哈哈,太实在了,笑死我了,今天没有买点,很难玩,卧槽啊都空仓半个月了,大佬你有没有那种拔剑四顾心茫然或者不敢下手的时候?
allenbolo

25-04-10 11:20

2
不怎么样
一把就过

25-04-10 11:11

0
今天高开太多,没敢下手,只搞了一个新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