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单月分仓翻倍

25-04-01 13:44 40000次浏览
allenbo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目前成交量基本都是套利 赚的都是量化平铺的钱 量化时代打不过只能加入
入市十年数不清翻倍过多少次了 越来越感觉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
4月苟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凉水丶

25-04-10 15:08

0
差三个点封板,封板你就赚40个点,真是赚疯了
allenbolo

25-04-10 14:32

2
北交所不封板没用 一个低开赚不到多少
一把就过

25-04-10 13:53

0
每次都这么稳,有东西,你就多传授经验给我们
1猎人

25-04-10 13:36

0
是啊,蛋30厘米刺激
allenbolo

25-04-10 13:30

1
10厘米的不够带劲啊
带娃且炒股

25-04-10 13:23

0
卖掉的股,已经是别的股
星辰大海305

25-04-10 13:20

0
@allenbolo 能正T就是成功的
扣扣音乐兔子

25-04-10 13:20

0
说实话有点难受,空仓一个月了,昨天是定的追国芳,备用方案是去后排的广百,结果老黄毛的晚上消息,让我以为会影响内需板块硬度,而且盘面不确定性太高就算了,上午空仓忍过来了,结果百货集体拉升我实在没忍住就在7个点追了昨天锚定的广百,选这个票我是早有预期但这个买点我是感觉很难受的
allenbolo

25-04-10 13:15

9
水下t出鸡蛋的我不难受 真的一点都不难受
1猎人

25-04-10 13:13

0
跌停进了果蔬,怎么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