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单月分仓翻倍

25-04-01 13:44 40002次浏览
allenbo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目前成交量基本都是套利 赚的都是量化平铺的钱 量化时代打不过只能加入
入市十年数不清翻倍过多少次了 越来越感觉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
4月苟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跨阶

25-04-10 11:06

0
今天买了金河怎么样
跨阶

25-04-10 10:38

0
普涨感觉没什么好的买点
allenbolo

25-04-10 10:17

2
老师们今天又赚肿了吧 早上在医院 做T了鸡蛋 卖了宏景 没开新仓了 看老师们发财
凉水丶

25-04-10 09:11

0
喜欢你这种话痨型选手
allenbolo

25-04-10 08:29

1
看今天盘面吧 分歧挺大的
x云天之巅

25-04-10 08:23

0
对中国是加征的,虽然数字不重要,但是态度没有和缓
allenbolo

25-04-10 08:20

0
金毛操纵市场 涨跌都是一句话的事 谁知道今晚又说啥 超跌今天要集体顶大高开了 追又没法追 难搞
扣扣音乐兔子

25-04-10 07:43

0
本来打算今天开仓位的,这家伙来回横跳,今天感觉危险不打算开仓了
祥云瑞雁

25-04-10 07:29

1
东方又没暂停对美关税反制,反制并无利空
勤学不晚

25-04-10 07:08

0
我反而觉得,不包含中国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