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单月分仓翻倍

25-04-01 13:44 39999次浏览
allenbo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目前成交量基本都是套利 赚的都是量化平铺的钱 量化时代打不过只能加入
入市十年数不清翻倍过多少次了 越来越感觉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
4月苟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llenbolo

25-04-10 21:28

2
美国要降息了 后续博弈降息预期会越来越大 叠加明天周五 北交所几个股看不清谁最强 我索性就买个明确点的 我是尾盘拿的 逻辑就这逻辑也不一定能挣钱
小嘴嘟嘟520

25-04-10 20:40

0
大神你的蛋业不是还在手上吗
情绪先生

25-04-10 19:57

0
兄,你的曲线图2月24到现在很完美,希望兄,一直这样持续下去做大成
情绪先生

25-04-10 19:55

0
最近第一个板没涨停就想做,涨停第二天早盘4个点想做都没做成,成功错过,还有骑士也是,幸好早盘做了个太湖雪,这波看好农业秋林没做成,消费也是看好,马马虎虎做了几个
0
不是,这对吗,我都全军覆没
六哥H

25-04-10 18:03

0
老大,能讲下你买了安硕的逻辑吗?
30岁失业炒股

25-04-10 16:00

0
最近消息面太多信息干扰,板块轮动也很快。老师是怎么挑选板块的呢?分歧太多,今天踏空了。
甲己丙丁

25-04-10 15:26

0
感觉你能成为一方游资,看你收益很稳定,胜率很高,每个月都是红的比绿的多
甲己丙丁

25-04-10 15:23

0
今天买了北大荒,浮盈一个点,开盘我就想买的,但是手里没钱了,先把手头的湘佳冲高卖出,又去接的北大荒,接的是高了点,但是也没办法,还是看好
甲己丙丁

25-04-10 15:21

0
6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