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单月分仓翻倍

25-04-01 13:44 39998次浏览
allenbo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目前成交量基本都是套利 赚的都是量化平铺的钱 量化时代打不过只能加入
入市十年数不清翻倍过多少次了 越来越感觉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
4月苟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带娃且炒股

25-04-11 11:06

0
跟特朗普的善变有关!!!
allenbolo

25-04-11 10:54

2
亏懵逼了 好难做啊 又是大幅缩量轮动 后面还是小仓玩玩吧
1猎人

25-04-11 10:35

0
还得多学,险些被套
扣扣音乐兔子

25-04-11 09:18

0
今天感觉可能会回流农业,但是昨天满仓追广百了没余粮,大佬认为今天啥板块有机会?
六哥H

25-04-11 09:07

0
谢谢你的讲解,真的是一个面面俱佳的小伙孑
韭菜你个锤锤

25-04-10 23:56

0
大佬,降息跟安硕这种做软件开发的有什么利好?
韭菜你个锤锤

25-04-10 23:54

0
大佬,降息利好做软件开发?这逻辑怎么理解?
打个大西瓜233

25-04-10 22:54

0
降息的话买东财不好吗
梦想猪猪侠

25-04-10 21:39

0
啥消息要降息了
凉水丶

25-04-10 21:33

0
你这不就犯了只做跟随不做预测的主观性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