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单月分仓翻倍

25-04-01 13:44 39996次浏览
allenbo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目前成交量基本都是套利 赚的都是量化平铺的钱 量化时代打不过只能加入
入市十年数不清翻倍过多少次了 越来越感觉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
4月苟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续写梨花诗

25-04-11 11:56

0
轮动快的摸不着头脑,我也被消费套了,下一步是快速把消费抛了还是等等看
allenbolo

25-04-11 11:45

3
我弄了个消费 直接被半导体吸干了
凉水丶

25-04-11 11:41

0
我今天没开仓,只把昨天的票卖了
梦想猪猪侠

25-04-11 11:40

0
早上看拉半导体,极致缩量,一点也不敢追。今天不打算开新仓。
allenbolo

25-04-11 11:40

4
昨天农业本来就是分歧预期 盘中回流了 今天大概率要接大分歧 而且我个人感觉农业逻辑不怎么硬
未加粥

25-04-11 11:39

0
@allenbolo 是的。缩量太厉害。芯片也不敢上。
甲己丙丁

25-04-11 11:37

0
我的北大荒快跌停了。直接意想不到
allenbolo

25-04-11 11:33

8
这么缩量还使劲拉半导体 这谁敢去追啊 早上看到消息都没敢去 早上临盘乱搞一个直接爆亏 菜的想哭
1猎人

25-04-11 11:29

0
看好的在高位,空头反弹不想做,空下,把握节奏
30岁失业炒股

25-04-11 11:13

0
昨天尾盘进了农业,以为是调整结束。没想到是憋了波大的,也是受龙头北大荒、新赛太高回落影响到整体板块的原因吧。也算是又学会到了一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