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单月分仓翻倍

25-04-01 13:44 39995次浏览
allenbo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目前成交量基本都是套利 赚的都是量化平铺的钱 量化时代打不过只能加入
入市十年数不清翻倍过多少次了 越来越感觉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
4月苟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扣扣音乐兔子

25-04-11 12:54

0
想过,让量化砸多了一看到直线杀跌本能的就想跑,但是热点板块一波杀跌后基本都有反抽,另一个是国芳还牢牢的定在板上,中百还没有明确走弱如果杀跌走了属于自己吓走自己,就格局了而且认为广百是有逻辑的
旋风小新

25-04-11 12:28

0
什么消息
allenbolo

25-04-11 12:21

1
我不觉得菜 早上没看到消息拉那么猛换谁都要卖啊 要是看到消息了那肯定可以格局一下啊
进退有度

25-04-11 12:16

0
@allenbolo 兄快骂我菜,手上昨天拿的半导体今天早上卖大飞
情绪先生

25-04-11 12:15

0
嗯,先看吧,到2点左右或快收盘,做的话也是小仓位试,因为我基本早上把消费出了,没什么仓位了,一带一路的看好,不过没合适的,进不进也是下午看盘面
allenbolo

25-04-11 12:14

2
赚钱走还难受?是我我可能水下按了
allenbolo

25-04-11 12:11

4
这成交量你要下午去追半导体?你真勇 我不敢
扣扣音乐兔子

25-04-11 12:09

0
卖飞了广百看中百走弱了就在两个多点出了,当时有想过今天的走势可能把大哥干下去,但是当时认为广百还不具备那种条件,市场认可度不会高,结果一波拉升,如果还在场的话7-8个多点就出掉了,可惜卖飞,有点难受
情绪先生

25-04-11 12:08

0
兄,我感觉这波半导体应该还有机会,这个需求有业绩支持,再加政策倾向,短期盘面也可以,下午想进些半导体芯片
allenbolo

25-04-11 12:02

3
看你仓位 按理下午或者周一有回流啊 主要是回流也不一定回流到你手里那个 所以难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