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单月分仓翻倍

25-04-01 13:44 39994次浏览
allenbo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目前成交量基本都是套利 赚的都是量化平铺的钱 量化时代打不过只能加入
入市十年数不清翻倍过多少次了 越来越感觉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
4月苟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杜111

25-04-11 15:23

0
轮动反弹行情,只能低位抢一把就跑,不能留恋
十月十日c

25-04-11 15:09

0
今天消费被半导体卡了,消息面出来的东西太多,节奏比较快,题材延续性变差
allenbolo

25-04-11 15:02

0
不敢加了啊 头都被打歪了
allenbolo

25-04-11 15:02

0
早上吸的尾盘还挺倔强 还是亏
进退有度

25-04-11 14:51

0
@allenbolo 消费有人抢哥
扣扣音乐兔子

25-04-11 14:38

0
连云港炸板了,市场7板高度打不出来,他这6板尾盘炸了。。。
这不是英雄

25-04-11 14:25

0
@allenbolo 我早上追高了2笔,太惨了不知道如何管住手
allenbolo

25-04-11 14:22

3
早盘一笔随手单 一夜回到解放前 哎 头都被打歪了
进退有度

25-04-11 13:54

0
哎,昨天下午四点半我就看到半导体反制的消息了,然后今天早上忘了这茬了,你说该不该死。
蜂蜜长笛

25-04-11 13:01

0
@allenbolo 求问是什么消息呢?没注意到消息,追进去的,有些胆战心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