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单月分仓翻倍

25-04-01 13:44 39989次浏览
allenbo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目前成交量基本都是套利 赚的都是量化平铺的钱 量化时代打不过只能加入
入市十年数不清翻倍过多少次了 越来越感觉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
4月苟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llenbolo

25-04-14 11:15

5
这咋买啊 反正我下不了手 最近热点板块我都不想看了 捡了点狗都不看的ai
进退有度

25-04-14 11:10

0
@allenbolo 兄,看着这盘面尼玛我陷入了深深的自责,空仓感觉就像是个傻子,但是一看又不知道买啥,求安慰
梦隐着

25-04-14 11:08

0
我也亏,两只重仓股一个在东方制造,一个在宁波海运
allenbolo

25-04-14 11:06

2
这行情5000家红的 能亏钱的估计也就只有我了
扣扣音乐兔子

25-04-14 09:38

0
国芳板住了,没敢下手
不要狙击我

25-04-14 05:13

0
这难道是躲不开的宿命
不要狙击我

25-04-14 05:11

0
连云港是不是有人提前跑路了
WZH未来

25-04-14 00:11

0
兄,这是哪个软件看的新闻
看月亮弯弯

25-04-13 23:33

0
消费日化板块求锐评
凉水丶

25-04-13 22:56

0
明天这两个板如果不能有一个晋级那么短线不出几天就会砸到冰点了,空仓是对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