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单月分仓翻倍

25-04-01 13:44 39990次浏览
allenbo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目前成交量基本都是套利 赚的都是量化平铺的钱 量化时代打不过只能加入
入市十年数不清翻倍过多少次了 越来越感觉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
4月苟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llenbolo

25-04-13 22:46

4
玩不动了 lyg 国芳打不开空间的话我可能要空了
allenbolo

25-04-13 22:28

5
吵吧 一吵一个不吱声 一会加一会不加 跟着消息跑 有多少钱够亏的
一个小确幸1

25-04-13 21:44

0
哈哈哈。吵架的板块。好像这二年就这个吵得凶
坐看风卷残云

25-04-13 13:24

0
去什么板块好?有点晕
庄子天下第一

25-04-12 23:36

0
难不成去农业?
梦想猪猪侠

25-04-12 23:21

0
我觉得你说的对
Yzyd

25-04-12 23:21

0
最后死的是买农业的
allenbolo

25-04-12 22:48

10
我倾向于吵架的板块都不去
吉你椤柚

25-04-12 22:40

0
@allenbolo 牛逼克拉斯
梦想猪猪侠

25-04-12 22:40

0
我支持自主那一对,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