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单月分仓翻倍

25-04-01 13:44 39987次浏览
allenbo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目前成交量基本都是套利 赚的都是量化平铺的钱 量化时代打不过只能加入
入市十年数不清翻倍过多少次了 越来越感觉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
4月苟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凉水丶

25-04-14 12:46

0
国芳打破七板压制是不是一种短线的信号,意味着接下来要开启的赚钱周期了
allenbolo

25-04-14 12:42

5
十赌九输
甲己丙丁

25-04-14 12:11

0
我水下两个点卖了北大荒,然后买了石英跟贝因美,我知道风险很大,但是心态控制不住了,我觉得这个盘面随时转大跌,但是又一直涨,搞得我非常的难受,农业又不争气,难受死了,只能去赌一把大盘继续向上了
喂喂鸟

25-04-14 12:01

0
也亏,红的又不能去,调整在即,没办法
错了不能回头

25-04-14 11:55

0
我也亏
29楼菲菜

25-04-14 11:43

0
+1
CH2024

25-04-14 11:33

0
还有我
韭天揽月丶

25-04-14 11:32

0
俺也是
30岁失业炒股

25-04-14 11:29

0
股票是红的但是我买在高点,如果大盘下午回调还要当天吃面
傲花舞人间

25-04-14 11:26

0
我也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