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单月分仓翻倍

25-04-01 13:44 39986次浏览
allenbo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目前成交量基本都是套利 赚的都是量化平铺的钱 量化时代打不过只能加入
入市十年数不清翻倍过多少次了 越来越感觉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
4月苟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甲己丙丁

25-04-14 15:03

0
石英我买的不高,负一个点
进退有度

25-04-14 14:20

0
@allenbolo 哥,这盘面谁在拉啊,太费眼了,啥都能拉一下。
扣扣音乐兔子

25-04-14 14:12

0
石英你在哪个位置买的?我觉得这个票只要尾盘不破今天新低或者极速下杀,明天还是有机会反包的
扣扣音乐兔子

25-04-14 14:07

0
贝因美拉了
甲己丙丁

25-04-14 14:01

0
主要买的石英。贝因美买的少,心态不行了,崩了
老何老头

25-04-14 13:29

0
哎,还有我!
扣扣音乐兔子

25-04-14 13:26

0
贝因美 个人认为还没确认走坏,一直沿着均线震荡,还是有机会的,而且我认为机会面大一点,但是我属实下不去手我去了容量票的孩子王 ,但买点不好在均线上方
扣扣音乐兔子

25-04-14 13:18

0
贝因美个人认为还没确认走坏,一直沿着均线震荡,还是有机会的,而且我认为机会面大一点,但是我属实下不去手我去了容量票的孩子王,但买点不好在均线上方
1猎人

25-04-14 13:13

0
追涨杀跌,石英和贝因美开始回调了,啦了三四个板了,农业回调几天了,
两素

25-04-14 12:50

0
@allenbolo兄好,消费里面南宁加强,国芳打出高度,永辉虽然不强但也还算坚挺,这个板块兄没预期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