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单月分仓翻倍

25-04-01 13:44 39985次浏览
allenbo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目前成交量基本都是套利 赚的都是量化平铺的钱 量化时代打不过只能加入
入市十年数不清翻倍过多少次了 越来越感觉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
4月苟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希望进步天天进步

25-04-14 15:20

0
老师你会严格遵守自己的盘前计划吗 还是说你盘中也比较性情
汉堡和薯条

25-04-14 15:20

0
哈哈哈哈哈  哥看你今天又没赚钱  心里好受多了
超级加浓屁

25-04-14 15:19

0
为啥难做,这不挺好吗?涨的票比爹的票多
扣扣音乐兔子

25-04-14 15:18

0
不至于吧,觉得承接还可以,看明天能不能弱转强,唯一的问题是消费板块开始疲软了
allenbolo

25-04-14 15:15

2
有预期就t 感觉不好就隔日按掉 我属于没啥耐心那种
allenbolo

25-04-14 15:14

3
性格缺陷 我这种管不住手的就吃亏在这 哎
30岁失业炒股

25-04-14 15:12

0
老师低吸持股一般几天?我也低吸了两只票,但感觉明天应该不会反弹不知道要不要继续拿。
希望进步天天进步

25-04-14 15:09

0
休息下呢a老师 缓一缓
allenbolo

25-04-14 15:07

8
亏得我有点绝望了 这看盘纯属浪费时间啊 提供个思路辨识度超跌低吸 能不能赚钱看你运气了 我已经被打服了 计划出门玩了
甲己丙丁

25-04-14 15:06

0
贝因美明天有一字跌停的预期,本轮反弹周期结束了我觉得,还要继续下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