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单月分仓翻倍

25-04-01 13:44 39978次浏览
allenbo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目前成交量基本都是套利 赚的都是量化平铺的钱 量化时代打不过只能加入
入市十年数不清翻倍过多少次了 越来越感觉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
4月苟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llenbolo

25-04-15 20:03

4
这不都是量化说的算 我是怕我一去低吸量化就给我按跌停 第二天还得计提
allenbolo

25-04-15 20:01

4
套利你就别太心大 分批卖也可以 高点先卖一半呗
扣扣音乐兔子

25-04-15 17:57

0
明天还真不好说了,低开是定住了
甲己丙丁

25-04-15 17:50

0
大哥,我感觉明天贝因美跟国芳反包的概率都很大,因为你像两面针中毅达泰慕士红宝丽这些货色都能涨停,他们两个更没有跌的道理了,情绪还是非常的好
扣扣音乐兔子

25-04-15 17:49

0
我发现我就是贱,我昨天认为贝因美承接还可以想干,又怕风险去了容量票孩子王,孩子王上午拉到6个点贝因美9个点没封板,当时去这个板块其他票上看都开始跳水了,认为走弱了,内心一直告诉自己该走了,就是下不去手认为贝因美会回封孩子王会有新高,结果5个点不走1个点走了,我真是被自己这操作恶心的想吐
yikkkk

25-04-15 17:37

0
哥 宏景科技还有希望吗
进退有度

25-04-15 17:10

0
@allenbolo 哥,反正就算打野也要试错咯
快来看看1111

25-04-15 15:32

0
同车,搞心态了都
一路向前1221

25-04-15 15:11

0
一品红明天有希望  我也想买一品红 就是怕高 买了华融
一把就过

25-04-15 15:10

0
同车了,明天吃大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