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单月分仓翻倍

25-04-01 13:44 39980次浏览
allenbo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目前成交量基本都是套利 赚的都是量化平铺的钱 量化时代打不过只能加入
入市十年数不清翻倍过多少次了 越来越感觉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
4月苟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庐山龙升霸

25-04-15 15:09

0
剑藏玄

25-04-15 15:07

0
今天吃面了……买了南宁百货,有点蠢。兄今天怎么样。
兜兜就是兜兜

25-04-15 14:50

0
我也亏的妈都不认识了,为自己管不住手付费
allenbolo

25-04-15 14:46

6
我都亏得妈都不认识了 这行情还啥体系不体系的 空仓啊
希望进步天天进步

25-04-15 14:44

0
下午好 哥
兜兜就是兜兜

25-04-15 14:43

0
这行情太恶心了,已经不知道怎么玩了,求问大佬是怎么建立自己的交易体系的
allenbolo

25-04-15 14:36

5
今天要为认知买单了 重仓爆亏
趁年轻多搞钱

25-04-15 13:39

0
现在看来,明天真有一字地板预期了
扣扣音乐兔子

25-04-15 12:14

0
其实我也没操作好,贝因美9个点没上板,我就该把孩子王清掉的,但我打心底里认为没走完下不去手,现在少赚一半多,还是认为下午拉,但大盘和其他股我都认为走坏了该跑了,但我孩子王就是下不去手
扣扣音乐兔子

25-04-15 12:10

0
。。。贝因美平开就说明强了啊,而且大盘低开国芳逆势封板成为市场最高标,消费还是有看头的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