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单月分仓翻倍

25-04-01 13:44 39975次浏览
allenbo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目前成交量基本都是套利 赚的都是量化平铺的钱 量化时代打不过只能加入
入市十年数不清翻倍过多少次了 越来越感觉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
4月苟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甲己丙丁

25-04-16 11:53

0
中毅达吧老师,情绪接力的核心标的
六哥H

25-04-16 11:28

0
老大,所有选手,你的曲线最漂亮了,而且也热心,给你赞一个,就你这胸怀,一定可以做的很大
年糕粑粑

25-04-16 10:48

0
真太心酸了
allenbolo

25-04-16 10:44

12
连亏四天 估计这周都空仓了 这行情就是买了等量化翻牌子 冲高就是卖点 我还是转点钱出去消费吧
allenbolo

25-04-16 10:32

7
被打服了 真的不能有一点幻想 这个月利润回撤完了 割完逆回购了 太疼了
扣扣音乐兔子

25-04-15 21:34

0
。。。。。咱俩看法有相反了,我认为消费要退潮了
项780

25-04-15 20:57

0
我是感觉它首次试探8板;分时主动有力;还带起了消费。总想助它攻打一把平安县城
看月亮弯弯

25-04-15 20:46

0
老师,国芳一炸板我全仓卖了。隔夜的国光又进去了,怎么评价国光
allenbolo

25-04-15 20:44

6
你说你早上开盘买的我可以理解 你下午买我觉得有毛病 因为国芳没带动情绪 没带动性的还叫什么龙头 前面又不是没有破异动的 不也是一样坚挺的一天就挂 量化时代铁头娃是最受伤的
项780

25-04-15 20:35

0
一个点吸了国芳,老师,我思来想去,这个国芳如果都不能做,以后龙头选手也没得玩了。除了监管之外,它是龙头选手的必选标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