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单月分仓翻倍

25-04-01 13:44 39970次浏览
allenbo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目前成交量基本都是套利 赚的都是量化平铺的钱 量化时代打不过只能加入
入市十年数不清翻倍过多少次了 越来越感觉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
4月苟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llenbolo

25-04-16 18:10

13
不是 为啥你们都喜欢去南宁这种中位啊 科比老师不是早就说过 要么高要么低 什么家庭啊去搞中位股
剑藏玄

25-04-16 18:05

0
被南宁打哭了,打哭后买入了国光……
allenbolo

25-04-16 18:02

1
双顶位置去接盘吗
十月十日c

25-04-16 17:04

0
昨天上午国芳坚挺的8板,对板块的带动性是一点也没有,2进3的南宁开根本没人理,哎,在南宁吃了大面,要不是国芳秒8板,我也不会上车
未加粥

25-04-16 16:09

0
麻了就休息吧
老虎油123

25-04-16 15:19

0
哎,亏麻了又管不住手,现在每天开盘第一件事全买逆回购
老虎油123

25-04-16 15:17

0
我就总管不住手,现在每天开盘第一件事,把钱全买了逆回购
扣扣音乐兔子

25-04-16 13:41

0
亏麻了错误的预估了敦煌网的强度,早盘竞价最高点买的中国外运拉卡拉
30岁失业炒股

25-04-16 12:37

0
老师,盘面、板块确实混乱。今天大盘回调感觉是一个好的买点,低仓位买了旅游和跨境电商。想跟着大盘走就在3250震荡套利,应该不会下杀到3100吧?
兜兜就是兜兜

25-04-16 11:54

0
真的被打的太痛了,上午冲高舍不得卖,现在越套越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