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单月分仓翻倍

25-04-01 13:44 39969次浏览
allenbo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目前成交量基本都是套利 赚的都是量化平铺的钱 量化时代打不过只能加入
入市十年数不清翻倍过多少次了 越来越感觉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
4月苟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llenbolo

25-04-16 21:43

6
计提几个板不至于吧 明天要是真一字不放人那不就直接带崩全场了 不过保险起见还是排上吧 本来这尾盘拉的明天就是大低开预期
见贤思齐牛

25-04-16 21:36

0
@allenbolo 看了他的三个问题,感觉比较严重,兄您觉得会计提几个板?
凉水丶

25-04-16 21:20

0
一条新闻有的人就要亏几千万,真是人生如戏
兜兜就是兜兜

25-04-16 20:21

0
本来今天尾盘板了还想捏到明天冲高走,这下要比谁跑的快了
梦想猪猪侠

25-04-16 20:20

1
哪吒:天雷滚滚我好怕怕。
allenbolo

25-04-16 20:09

11
贝因美又雷 又想起来一月份被立方数科支配的恐惧 这种热门股躲都躲不开
财富自由猎手

25-04-16 19:55

0
回盛为何不去?
剑藏玄

25-04-16 18:16

0
还是没想清楚,老师怎么看高低。科比这句话确实反复看过,但是理解不了什么是高,什么是低。
allenbolo

25-04-16 18:16

3
强度高为啥今天不板?想买明天深水随便买吧
甲己丙丁

25-04-16 18:12

0
双顶没什么不好的老师,一般都会有溢价的,可以参考建设工业供销大集,主要是他的强度太高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