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单月分仓翻倍

25-04-01 13:44 39965次浏览
allenbo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目前成交量基本都是套利 赚的都是量化平铺的钱 量化时代打不过只能加入
入市十年数不清翻倍过多少次了 越来越感觉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
4月苟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凉水丶

25-04-17 11:22

0
我觉得比较离谱的是,你基本上不会空仓,每天都有模式内的票可以买吗
励志游资丨

25-04-17 11:20

0
有你们这些愿意说话的实盘大佬,真是幸运,也是小白进阶的一大助力,淘股吧一堆假大v,只会事后总结,不敢晒实盘的,很容易误导新人。我每天都写笔记,包括观察以往牛骨总结出来的买点,分析筹码博弈。最怕就是量化,一天T+0两次,各种换赌桌拉,没法分析。
allenbolo

25-04-17 11:13

6
错过了就不想去追了 现在加速更不可能去了 不过感觉天空才是极限了
励志游资丨

25-04-17 11:08

0
大佬,前天没有进红宝丽吗?这种抱团股,从水下拉上来,稳住,我觉得是买点。
allenbolo

25-04-17 09:55

15
这点成交量拉算力 不是一般的幽默
低低在下

25-04-17 08:29

0
老师,量化的横行会不会影响之前很多游资大神的心法理论,以后热点会越来越快,套利会越来越少,下一步市场情绪核心也会被影响吧,还是说极致的合力能对抗量化
超级加浓屁

25-04-17 00:42

0
为啥尾盘拉的明天是大低开预期兄?
见贤思齐牛

25-04-16 22:17

0
财务造假  朋友
见贤思齐牛

25-04-16 22:16

0
谢谢🌹
Oo三少爷oO

25-04-16 22:13

0
贝因美这种警示不算多大雷的。情绪在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