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单月分仓翻倍

25-04-01 13:44 39934次浏览
allenbo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目前成交量基本都是套利 赚的都是量化平铺的钱 量化时代打不过只能加入
入市十年数不清翻倍过多少次了 越来越感觉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
4月苟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云天之巅

25-04-23 12:03

0
没事,下午高位不开的话,金王还是要开出来给想买的随便买的
大牛虎

25-04-23 12:02

0
被骗出来了
allenbolo

25-04-23 11:54

3
本来排了青岛金王 早上开出来看太靠后了就给撤了 其实不该撤的 还是应该顶着拿一些
凉水丶

25-04-22 19:02

0
感觉凯美明天有机会,今天资金认可了,我小仓位去试一下
甲己丙丁

25-04-22 18:36

0
武汉凡谷是通信的领头羊啊,不受国芳周期影响。剩下的大消费里面都是跟风国芳的,跟风股风险很大的,资金为何如此疯狂,国芳一个低开可能还能冲高,但是他们可能就直接跌停了,我不明白资金为什么这么无视风险,去低位且不受消费影响的通信龙头不是更安全吗
求财求学

25-04-22 17:23

0
低位不行。你说这这些抱怨哪个不比地位高。
Liyan819

25-04-22 16:14

0
炒股本来就是炒确定性,支线就不具有确定性。如果你运气好,凡谷就封住了而天保就封不住,但这次你明显运气不行。这也是为什么有这么多龙头选手,大家追求的都是一个确定性
乔丹先生

25-04-22 15:52

0
它好赖有个辨识度,武汉反骨有的只是2进三必被砸的股性
甲己丙丁

25-04-22 15:41

0
你抄底那你赚大了,15个点
一把就过

25-04-22 15:38

0
@甲己丙丁 不许这样说国光,我抄底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