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单月分仓翻倍

25-04-01 13:44 39940次浏览
allenbo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目前成交量基本都是套利 赚的都是量化平铺的钱 量化时代打不过只能加入
入市十年数不清翻倍过多少次了 越来越感觉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
4月苟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甲己丙丁

25-04-22 15:36

0
不是这个原因
甲己丙丁

25-04-22 15:35

0
天保基建也是支线啊,他为什么有人封
此生白活

25-04-22 15:29

0
脱钩时代主流内需经济食品、转场外贸等
allenbolo

25-04-22 15:29

4
你都说了支线 现在主线都顾不过来了 支线起不起那就看运气呗或者看还有没有消息刺激
甲己丙丁

25-04-22 15:25

0
我非常费解,武汉凡谷为什么没人封,安记食品乐山电力,国光这些跟风杂毛都有人拉,相对低位安全的武汉凡谷反而表现最差,老师能给我解答一下吗
一路向前1221

25-04-22 15:19

0
跟上了拉卡拉
凉水丶

25-04-22 15:10

0
但你今天还是大赚啊,卡拉明天大概率还有溢价的
allenbolo

25-04-22 15:03

6
操作一言难尽 拉卡拉卖在最低点 下午又硬着头皮倒t追一部分回来 国芳看了半天也没买回来 别的乱七八糟感觉买啥都要被套
凉水丶

25-04-22 15:02

0
以为会深水结果开盘抢到2个点,但我还是进去了
Ginxu

25-04-21 22:54

0
我觉得,国芳有点像当年航锦科技,如果明天,不是直接高开+马上拉板,很可能军心涣散,就绷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