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单月分仓翻倍

25-04-01 13:44 39932次浏览
allenbo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目前成交量基本都是套利 赚的都是量化平铺的钱 量化时代打不过只能加入
入市十年数不清翻倍过多少次了 越来越感觉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
4月苟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浪里套千

25-04-23 14:55

0
好几个的都是一字板,拉卡拉这个又不封,还高位下来。之前高标的票都跌停,是不是怕涨的太快,一下子异动监管?这样的要怎么去分辨和理解的?望指教下
anddy2003

25-04-23 14:31

0
@allenbolo 大佬,拉卡拉你拉上去,我帮你封板
anddy2003

25-04-23 14:22

0
@allenbolo 高开这么多恶心,就盼望他下杀到0轴,它就是不给你低吸的机会,最怕站岗
anddy2003

25-04-23 14:20

0
@allenbolo 今天高开10个点,也是很恶心的,等它下来补缺口,不上不下,量能也这么大,他又不涨停,除非走趋势,不可能连班,也就是每天高开不涨停,天天这样走趋势,基本卖飞就没办法再上车,没有低吸的机会
allenbolo

25-04-23 14:10

4
昨天我就是这么想卖飞的
anddy2003

25-04-23 14:04

0
@allenbolo 拉卡拉量能是不是太大了,拉起来太吃力了,50多亿,怎么拉
allenbolo

25-04-23 14:03

8
你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 如果真是利空拉卡拉大几十亿成交量敢这么走?容量中军会指引方向的
乔丹先生

25-04-23 13:33

0
请教,懂王要缓和,不应该是利空跨境支付嘛
小圈子

25-04-23 12:18

0
昨天买到中毅达跌 6 点,今天又跌停,卖都卖不出来,幸亏买不多😏
allenbolo

25-04-23 12:15

4
不好说 下午开了我可能要去堵枪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