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单月分仓翻倍

25-04-01 13:44 39929次浏览
allenbo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目前成交量基本都是套利 赚的都是量化平铺的钱 量化时代打不过只能加入
入市十年数不清翻倍过多少次了 越来越感觉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
4月苟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尚先生

25-04-23 17:06

0
金王不是走的跨境路线吗?零售断板和他有什么关系,而且他的位置也不算高
铁头阿童木

25-04-23 15:55

0
兄,保税是因为国芳周期中位股才导致炸板封不住,那青岛金王为啥能回封并且表现还挺强
allenbolo

25-04-23 15:49

2
这个太随机了 没啥可惜的
我是美少女阿兔

25-04-23 15:45

0
啊 我就盘中卖了一些 等着3点的会呢
低低在下

25-04-23 15:45

0
昨天进了华峰,看着那么大体量今天五个点出了,结果今天又拉了
等入室抢劫的爱情

25-04-23 15:21

0
懂王缓不缓和和咱们发展人民币全球化没啥关联。
allenbolo

25-04-23 15:14

5
板块强度不够呗 看着保税科技那猥琐的老庄都犯恶心
allenbolo

25-04-23 15:13

2
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
8411

25-04-23 15:04

0
一样,被动清仓了
allenbolo

25-04-23 15:02

3
又是稀烂的一天 尾盘被动减拉卡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